全自动砖机

热词

您当前所在位置:主页 > 砖机视频 > 德国原装水泥砖机视频 >

德国策尼特844全自动免托板水泥砖机视频

时间:2020-02-09 19:45 作者:zhuanji 来源:全自动水泥砖机
全自动水泥砖机视频

策尼特844型是一台全自动的固定式多层免托板水泥砖机设备,是全球铺地砖及同类产品生产设备的杰出代表,具有高性能、高产量、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等优势。作为策尼特公司几十年来先进技术的研究成果,844型设备采用了可视化菜单导航等多项最新技术,具有操作简单、保养维修成本低的特性。
844型采用了模块式生产系统,从原料到成品(直接搬运)的所有工序,都可全自动化完成。产品存储系统装配有智能化的设备,对产品进行转运和养护。该型号全自动水泥砖机专门用于生产高度从50毫米到500毫米的产品,可轻松生产出高质量的铺地砖、路缘石和园林景观产品。相比较于单托板设备,844型生产成品码垛符合直接运输的要求,在安装、操作和运输上,更加容易,大大节约了时间和物力成本,性能优越。
多功能全自动水泥砖机
多功能全自动全自动水泥砖机
全自动免托板水泥砖机


18105956829

成员企业链接

  • 制砖机

产品分类

联系方式

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张坂镇海灵大道777号

手机:+86-18105956829

联系人:曾经理

邮箱:sales@qzmachine.com

泉工砖机直销:德国,福建,泉州,江苏,广东,广州,深圳,珠海,浙江,河南,上海,广西,安徽,贵州,海南,河北,黑龙江,湖北,甘肃,湖南,江西,内蒙古,山东,山西,四川,云南,陕西等全国重点省市地区。